close

儀儀的爹跟我一直想著要幫儀買台腳踏車

如今,終於如願以償嚕!!

(本來不打算買粉色,想說如果有橘色或黃色最好,挑來挑去,無奈最終還是挑了個粉色系車車,話說,我真的很怕小女孩不管身上穿的或頭上戴的全身上下一大堆粉紅色

↓↓↓瞧這小寶貝,竟把她心愛的天線寶寶放在置物架,要帶他們兜風去↓↓↓

↓↓↓客廳試騎,不錯喔!車車有往前移動喔!↓↓↓



↓↓↓下圖為1歲5個月大時在外婆家騎車的可愛模樣↓↓↓

小女孩長大了~~~~~~


 

在我小時候,也曾歷經過三輪車>12"童車>16"童車>淑女車>越野車

騎車的好處真的不是一兩句話就能說完的

要必須親自騎過,才能體會其中樂趣!!

記得唸小學時,每逢寒暑假,就是我們回南部外婆家當野小孩的時候

一群孩子們騎著腳踏車四處奔馳,到處玩耍!

回憶起那段快樂時光,現在都還很懷念呢!!

所以,"給儀儀玩車"是我跟儀儀他爹不需經過開口,兩人就共有的默契

不過可怕的是...他盼著有天儀儀可以和他一同比三鐵!

↓↓↓這張是4年前台東鐵人賽前拍的,後者為儀儀的爹與他的愛車↓↓↓



自從懷了儀儀後,我也就没再陪著他去比賽當啦啦隊

儘管生活在怎麼忙碌,一年之中,每屆的花蓮鐵人,台東鐵人,甚至統一盃

都盡可能挪出時間參賽,為的是檢視自己體能,盡量能夠保持在最佳狀態!

 


 

<<番外篇>>

↓↓↓騎累了,改玩拼圖,一刻也不得閒的小丫頭↓↓↓



看她玩得這樣專心,讓我又想起拼500片不用吃飯的日子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aco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