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比較多家月子餐評價....

考慮了比較中價位的荷風.廣和.好婆婆這3家後

決定先約廣和業務送試吃餐試味道

送來的試吃品不多,不過都很重點式的...

主要有A.B餐料理水:A餐的料理水很好入喉很甘甜.B餐還是有一滴滴酒味

以及A.B餐麻油雞:A餐湯清不油膩.B餐一樣湯清不油膩不過感覺還是有酒味啦

(至於肉質應該還不錯,兩碗麻油雞我只試了湯頭,其餘都被先生喀光了)

還有紅豆紫米粥:還不錯吃

養肝茶:喝時是溫熱過的,起初不大適應那濃郁的口感

油飯:還OK調味較清淡

F餐藥燉排骨:喝了一口湯,說實在我還真怕這味道,最後也是先生掃光

 

其實我很喜歡A餐的麻油雞湯頭,喝來很順口

也很贊同他們家階段性的出餐方式.料理方式及理念

再來一天一送也比較不會打擾我跟寶寶休息時間

雖然用餐時還得自行加熱,不過有微波爐這點倒還好

因為這次完全自己一個人坐月子,先生又不是天天在家

只希望整個坐月子期間能夠偷得多少時間休息就多少吧!

最終考慮到費用問題,折衷訂了B餐

但願我能有這毅力把這傳說中不怎好吃的月子餐乖乖吃完

 

廣和坐月子月子餐料理外送服務網

http://www.cowa-mother-care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aco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