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儀儀看我拿著小腿疲勞紓解霜,在腿上抹阿抹的

這丫頭見狀,說道:「媽嘛!我也要擦乳液!」

我很快的回了一句:「不行」

接著,小丫頭一副無所謂樣子,大概心想你不給我擦,我自己有辦法

於是,緊接著看她從櫃上伸手所及之處,拿了瓶她平常在用的lotion

轉身躍上床去,一副煞有其事的也抹了起來,整個過程看她還蠻陶醉其中的

可惜,媽咪不知道她後頭有個爆笑畫面,相機早早就收回書桌架上

那便是,我只拍到她學我...塗抹乳液

而没拍到她的小短腿學我"一隻腳站地面,另一隻腳架在床邊塗抹按摩"的景象

床的高度都有她的一條腿長了說,硬是把腿抬也要抬到床上

真是被她打敗~~

以下請忽略背景凌亂,像打過仗一樣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aco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